玳瑁猫猫戼

可以叫猫戼/小呸/阿戼

为什么不能亲亲到天亮(帕梦)


帕拉德一副要哭的样子,

“为什么不可以呢,M”帕拉德长睫毛上沾着泪水,看上去亮晶晶的,一副大型犬的样子趴在永梦腿上

“不可以就是不可以”永梦似乎没有同情心,只是揉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,“明天又不是休息日,怎么可以熬夜打游戏”

“但是永梦不陪着的话,玩游戏就没有意义了哦”帕拉德装模作样的假装抽泣“心好像不会跳动了哦”

一边在永梦怀里蹭着

“……”永梦没有做声,其实他也想玩游戏啊,只是他明天要上班,飞彩的讽刺感觉会扎心的,

“永梦生气了吗”帕拉德有些慌乱,瞳孔里似乎有一丝恐惧“永梦生气的话,我就不要你陪了,千万,不要扔掉我”说着紧紧抱住永梦

“不会的,那”永梦有些愧疚自己让帕拉德害怕“那亲亲就睡觉好吗”永梦稍稍有些害羞,脸有些发烫

“那改成亲亲到天亮好吗”帕拉德似乎一瞬间恢复了平时的样子,“M,亲亲到天亮吧!”

“诶?不是亲亲一下吗,绝对不要”永梦的脸已经烧起来了

“永梦不要我呜呜呜”帕拉德已经开始耍赖了

“那,那好吧”永梦被迫答应“只许亲亲哦”

“最喜欢永梦啦”帕拉德飞扑而上

第二天,,,,,,,,,,,,,,

镜飞彩收到了一条短信,“永梦今天来不了喽,凶巴巴的医生~”

一看就是帕拉德吧,镜飞彩叹了口气,

“现在的小年轻身体这么好吗”


永梦则是带着红红的眼睛刚刚醒来,“帕拉德!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啊”永梦手里提着闹钟质问

“永梦昨晚上很累了”帕拉德眨眨眼“我不希望永梦休息不好,已经给飞彩发信息了哦!”

“话说为什么最后不是亲亲而是,,”永梦窝在被子里“帕拉德是骗人的六岁小孩子吗?”永梦连脖子都红红的,

“因为我最喜欢永梦啦!”帕拉德飞扑上永梦“嗷嗷嗷我要抱抱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