玳瑁猫猫戼

可以叫猫戼/小呸/阿戼

这是六岁小孩该说的话吗?!【帕梦】

''永梦,永梦‘’

帕拉德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粘在永梦身边,像摇尾巴的狗狗开心的在永梦怀里蹭着‘’快起来嘛‘’

‘’今天很早诶,‘’永梦揉揉眼睛爬起来‘’不是休假吗‘’

帕拉德撇了撇嘴,眼睛有泪水似的眨眨‘’今天是星期天,难道永梦忘记了约定吗‘’似乎下一秒就要哭了

帕拉德向来擅长撒娇,长长的睫毛配上黑亮亮的眼睛,眼中还有些许雾气,所以永梦总是在他撒娇的时候投降(明明在床上可怜的是我啊!)

‘’不是啦,我最喜欢帕拉德了‘’一边扶了扶很疼的腰‘’今天可以配帕拉德玩一整天哦,帕拉德想去哪里''永梦边穿衣服边问

''帕拉德想,哪里都不去,‘’帕拉德扯着衣角‘’今天想和永梦在家里呆着”帕拉德反常的说,

永梦莫名感受到对方心里一丝难以察觉的失望和隐忍,于是凑上前去,被单皱皱巴巴的缠在永梦的身上,帕拉德在他怀里赖着不走害的他根本没法离开被窝

‘’不可以骗我哦帕拉德,有什么事吗‘’永梦学着帕拉德平时的样子我们不是异体同心的吗?”难道帕拉德已经不喜欢我了呜呜呜‘’可怜巴巴jpg.

‘’才没有!‘’帕拉德明显有些慌张了‘’我最喜欢永梦了‘’帕拉德亲亲永梦的小指骨节‘’只是想着永梦平时很累了,poppy说恋人就要互相体谅的‘’帕拉德声音软软的,像小猫咪一样,惹得永梦心里砰砰跳,

永梦平时都以六岁的标准来看帕拉德,没想到他会为自己想这么多,看来有时候帕拉德比他细腻啊

‘’没关系哦,‘’永梦揉着怀里帕拉德的卷发‘’你是,我的病毒,是我一个人的病毒,能麻烦的只有我,而且,我,我最喜欢和帕拉德待在一起了‘’永梦没有他那么直率,羞红的脸和乱跳的心暴露了他结结巴巴的原因

‘’真的吗?’帕拉德紧紧搂住永梦,‘’我也最喜欢和永梦待在一起了,永梦是我的嘿嘿‘’帕拉德笑起来天然无害的样子

果然还是小孩子呢,大概会去游戏厅吧,永梦心想,

‘’那么来做吧,永梦‘’帕拉德一脸兴奋“心,在跃动了”帕拉德扯开被子扑上来

这是六岁小孩该说的话吗?!!

永梦一边想一边被扑倒,

舔舐的甜蜜和急促的呼吸声代表了他对帕拉德永不消减的心动,空气里有甜丝丝的味道,危险而令人沉醉“永梦,你在害羞”

“要做就做,”永梦故作冷静,可他忘了对方时刻能够感受他的心情

所以星期天也没有休息到,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帕拉德:今天又和永梦这这那那了,永梦果然最棒了(痴汉脸)

永梦:总感觉又被骗了,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