玳瑁猫猫戼

可以叫猫戼/小呸/阿戼

情人节的帕梦

情人节小甜饼

今天是情人节,由于CR大部分的人类和bugster都有对象,所以留下了单身的poppy值班

''好过分啊大家,poppy难道就只能孤独的在这里值班吗‘’poppy不满的吐槽

带着生气的跺脚,

‘’对不起了,poppy,帕拉德说什么都要出门,‘永梦有些羞涩,”毕竟是恋人,‘’

永梦想起早上的事

‘’永梦,永梦,永梦,,‘’帕拉德不停的的喊着恋人的名字,‘’情人节我们也能过吗,‘’在怀里蹭来蹭去的帕拉德搞得永梦没办法穿衣服,永梦只能让他乖乖坐在沙发上,

‘’我是很想去啦,可是飞彩前辈肯定会被大我前辈强行拉走,黎斗肯定会和法医一起过节,如果我们走了就只剩下poppy一个人了‘’永梦很纠结,对爱人的爱和对poppy的关心,究竟该怎么办啊,

‘’那么,我们还是去陪poppy吧,不能留下她一个人呢‘’帕拉德说完缩在了沙发角落里,背对着永梦,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是他能感受到对方的失望,帕拉德不喜欢妥协退让,可是和永梦在一起他也会主动作出退让,

因为他已经不是在渴求永梦了,他们彼此拥有,自然就会想要让永梦开心

看着有些蔫的帕拉德,永梦穿好衣服坐到帕拉德身边,轻轻抱住缩起来的帕拉德

‘’永梦,对不起,我不该和你耍脾气‘’帕拉德像小孩子一样垂着脑袋,‘’永梦不要生气,‘’伴随此句的似乎还有恐惧,永梦敏锐捕捉到了,他和帕拉德向来关心对方的心情,当初自己杀掉他,离开他,虽说后来在一起,但是他很怕永梦像以前一样冷漠的对待他,离开他,那种溺水般的痛苦,帕拉德不愿意感受第二次,

‘’帕拉德,那么今天去游乐园玩好吗,‘’永梦轻轻的揉着帕拉德的卷毛,永梦对自己给六岁恋人留下的阴影感到很抱歉,‘’我会和poppy商量的,你,,,,‘’永梦耳尖有些红,‘’你和别人是不一样的,你是我一个人的,当然要优先考虑‘’

''太好了永梦,我也最最喜欢永梦了,永梦今天要一直陪着我‘’帕拉德眼睛闪闪发光,果然这样才是六岁恋人该有的撒娇样子呢,

我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你了,永梦心想,你可是我心里的第一位啊笨蛋

‘’好吧‘’,poppy的声音把永梦拽回现实‘’那么请务必逛逛商店街的第三家店哦,帕拉德‘’

不知道什么时候帕拉德已经在门口等他,

‘’快点哦永梦,游戏发售可不会等我们‘’帕拉德牵住永梦的手,带着幸福的笑

‘’那么我们走了哦poppy‘’

‘’快点吧恋爱的家伙‘’

走到商店街第三街的时候,太阳已经快要落完了,街上的人少了,两个人的影子长长的交织在一起,

''今天我很开心,永梦‘’帕拉德牵着永梦的手,‘’心感觉很舒服,比我们决斗还要舒服,,我想永远和永梦在一起,并且永梦也是我心里的第一位哦,永远。‘’

永梦愣了一下,才明白是在回答他当时心里的想法,被人发现的害羞和恋人告白的欣喜融在一起,成了一个黄昏下轻柔的吻

话说poppy推荐的店铺为什么是情趣店呢,昨天去了推荐店铺后今天不能上班的永梦欲哭无泪

poppy;你可能不上班血赚但我poppy绝对不亏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